Monday, March 5

均芹mp3最爱

曲目乃依拼音排列,无前后之分。

Beyond-无语问苍天
Beyond-真的爱你
Beyond-灰色轨迹
蔡依林-怀念
蔡依林-玩美
蔡旻佑-我可以
曹格-笑我笨
侧田-命硬
陈百强-偏偏喜欢你
陈慧娴-千千阙歌
陈慧娴-傻女
陈淑桦-梦醒时分
陈奕迅-富士山下
陈奕迅-一切还好
陈奕迅-夕阳无限好
陈奕迅-不睡
F.I.R.-我们的爱
范逸臣&苏芮-请跟我来
草蜢-旧唱片
草蜢-半点心
草蜢-深渊
草蜢-永远爱着你
草蜢-情歌
草蜢-怎么天生不是女人
光良-都是你
光良-勇气
庾澄庆-春泥
胡彦斌-蝴蝶
胡彦斌-愿望
黄品源-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黄耀明-四季歌
李圣杰-手放开
李圣杰&林隆璇-你那么爱她
梁静茹-可惜不是你
林俊杰-江南
林俊杰-一千年以后
林晓培-钥匙
林忆莲-伤痕
林忆莲-听说爱情回来过
林志炫-单身情歌
孟庭苇-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那英-征服
南拳妈妈-离家不远
潘玮柏-不得不爱
潘玮柏&苏芮-我想更懂你
潘越云-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动力火车-外套
动力火车-忠孝东路走九遍
容祖儿-16号爱人
容祖儿-心病
容祖儿-心淡
容祖儿-出卖
容祖儿-习惯失恋
S.H.E.-一眼万年
S.H.E.-你太诚实
顺子-回家
TANK-三国恋
陶喆-爱很简单
陶喆-普通朋友
童安格-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童安格-耶利亚女郎
巫启贤-人生如梦
巫启贤-太傻
万芳-新不了情
王菲-季候风
王菲-多得他
王力宏-Kiss Goodbye
汪明荃-京华春梦
伍思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吴宗宪-是不是这样的夜晚
弦子-醉清风
萧亚轩-最熟悉的陌生人
许冠杰&张国荣-沉默是金
许茹芸-泪海
杨千桦-可惜我是水瓶座
叶欢-鸳鸯锦
泳儿-感应
游鸿明-恋上一个人
游鸿明-犹是情歌
优客李林-认错
优客李林-不知所措
曾淑勤-鲁冰花
张镐哲-北风
张惠妹-我要快乐
张敬轩-无能为力
张韶涵-欧若拉
张国荣-无心睡眠
张国荣-倩女幽魂
张信哲-过火
张信哲-别怕我伤心
张信哲-爱如潮水
张信哲-难以抗拒你容颜
张学友-在你身边
张学友-真情流露
张学友-只愿一生爱一人
张学友-回头太难
张学友-忘记你我做不到
张雨生-大海
张智成-在KTV过夜
赵传-我是一只小小鸟
赵咏华-最浪漫的事
郑中基&张学友-左右为难
郑中基-玫瑰眼泪
周华健-爱相随
周华健-风雨无阻
周华健-花心
周华健-其实不想走
周杰伦-东风破
周杰伦-黑色幽默
周杰伦-爱在西元前
周杰伦-止战之殇
周杰伦-发如雪
周杰伦-她的睫毛
周杰伦-晴天
周杰伦-千里之外
周杰伦-夜的第七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