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该读硕士吗?

有一点感叹,为何要这么早毕业...
或许机会曾经向我招手,是我没去掌握而已。第一年我还是新鲜人,每当去Food court吃午饭晚饭时我总是刻意避开一些学会的招收委员活动,就算被相中了也是婉拒好意。他在和我说话,我没听。我说了“没兴趣“,你硬要继续说就说个够。我真无知,还没了解详情就说没兴趣。这一点,我有点怀疑会不会是爸爸的因子在作祟?哈哈!

去年我有观看第一届博大新春晚会,那时候有幸看到扯铃表演,觉得很不可思议,舞台剧也办得有声有色。今年,身为博大毕业生的我,势必要支持学弟学妹们付出很大努力去办的文化大汇演。看完汇演后,我第一个感想就是,六块钱入门票实在太少了!第二感想就是,虽然很想参加博大中华文化学会的各类文化小组,但一切都太迟了。我从来不知道博大有扯铃组,没有人告诉我博大有华乐班、棋艺组、传统/现代舞蹈班、艺戏剧场、瑜伽班、学记团、武术班。我只知道音子工作坊。我想参加棋艺组、现代舞蹈班、武术班,只能纸上谈兵,空谈。

是不是要我回去念硕士班,才不会后悔不曾做过想做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