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

March 3, Saturday.

好久没有自然醒了,手机躺在我身旁,10.40早上的闹钟还没作响。我就是喜欢赖床,赖到10.40,等闹钟来把我叫醒。

没有面包,因为拜四吃完了。喝杯美禄糙米,吃四片IKO饼干。穿上新年买的黑色t-shirt,背包装着相机和紫色1.5公升水壶。在Econsave前面的巴士亭等巴士,这次巴士从反方向驶来,要过马路上巴士。一路上车不多,很快就到巴生总站。上了Wawasan Sutera巴士准备前往Mid Valley,车资两块半。在谷中城下车,然后转搭KTM到沙登。Seputeh...Salak Selatan...Bandar Tasik Selatan...越来越靠近大学。Serdang!我到了,SMS问文豪他人在哪里。薇雯说大汇演将在一点半开始,现在已经1.15了,文豪却还在Puchong吃午餐。我也饿了,在7-11啃High-5面包,喝着HL低脂牛奶,等着文豪到来。

... ... 又回到了博大,自从去年九月的毕业典礼。发信息给薇雯,因为票是跟她买的。薇雯是去年毕业典礼后待业期间认识的网友,我从未见过她。从她手中接过门票之后就被指示到礼堂旁门等候入场,见面时间连一分钟都不到,长什么样我都记不清楚。

和建宁说好要坐两隔壁,结果也是没碰面。建宁也是网友,在博大期间就见过两次面了。有着浓眉大眼睛和身材高挑的建宁是个成熟、懂得思考、幽默的女生(应该是这样,我不敢贬她)。我们选错位子,坐得太远,看不清楚舞台上的人在做些什么。总的来说,节目很丰富,内容也充实,视觉听觉效果达到水准,很明显的比去年新春晚会改进不少。六块钱入门票简直是无超所值!连嘉隍这个国大毕业生都说明年要再来参加,我和文豪两个博大毕业生怎能say no呢?

大汇演进入尾声了,工委们纷纷上台参与大合唱,观众们则陆续离场。三人依然坐着,眼看外面下着大雨,我们选择在礼堂逗留多一会儿。相机都带来了,怎可以空手而归?和建宁合两张照,都是用她的Canon prosumer digicam,看来她对摄影有些兴趣。远道而来当然要和网友合照留念嘛,哈哈~最后是我走上舞台和她合照,感觉怪怪。因为薇雯是工委之一,节目完毕了每个工委都忙着互相道贺合照。聊没几句,薇雯被后勤人员叫去后台帮忙,就酱见面完毕了,哈哈。

相机菲林才用到第18张,还要再拍至少18张才能冲洗出来呢,很想看那张照片拍得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