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Pioneer CD Receiver in my car



这播放机安装在我车上已经两个月了,现在才铺上来分享。 我这架机不是什么贵机,既不能play mp3也不能播放VCD,只能听FM、听CD、和接收AUX信号。

之前安装过一架中国机,盒子上写着什么都可以play,但我test过了,实际上只能play CD罢了。【狡猾的中国奸商】。除了功能有吹擂之嫌以外,品质也是令人不敢恭维,因为安装不到一个月它就坏了!

其实我原本就不需要这么多功能的机,我只要能够听到清晰的FM和CD。MP3倒是不必,因为我有MP3-FM Modulator,只需一条cable插在机上的AUX in就可以听到优盘里的歌曲了。

论价钱,中国机190块和Pioneer 260块,选择Pioneer是明智的 ^^ 两个价钱都是包括安装费。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我不知道是wiring还是机的问题,就是声音无端会熄掉,发出吱吱咋咋的声音,而且每次都是当我一个人开车才会遇到,载着其他人的时候就好好的,真是纳闷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