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萝卜糕原来是这样的

上个星期四,我到我家附近的夜市走走。想起来,住在这里的两年间,我好像只是逛过三次 =.=||
看到一个摊子,是个中年男人正忙着炒萝卜糕,饥饿的顾客有五六位。我只是经过,并没有打包。半句钟之后差不多逛完了,我再次经过这摊子,仍旧那么多人。心想“这炒萝卜糕真的那么好吃吗?会不会是羊群心理作怪?” 不行了,多望几眼我肚子已经开始抗议了。就打包一包regular。卖相如下:


要品尝了~
... ... cheh~~~ 味道竟然和炒粿条一样!只不过是原料不同,一个是萝卜糕,一个是粿条。
OK咯,终于尝到了,原来炒萝卜糕是酱的。

以后都不会再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