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永远的King of Pop,Michael Jackson (1958-2009) 愿你蒙主宠召



六月二十六日的早晨,醒来想要刷牙之际听到手机发出声响,是新信息,写着 “Michael Jackson dies”。我不是Michael 的die hard fan,我没哭,但却也开心不起来,当天有点抑郁的感觉。

很多人对Michael的私生活作出批判、不屑、诅咒,虽然这些指责未得到证实。其实就算是真的,我并不会因此而讨厌他(又是也许我不是die hard fan)。

还记得小学时,爸爸每次卖Hi Fi试音效时都超爱播放Michael的《Black or White》,因为歌曲的前面有一部分从说话声突然变成吉他狂啸常常把顾客吓到,吓完之后又会乖乖的买下该部Hi-fi,哈哈~

我接触Michael最多的歌曲是在1991年发行的《Dangerous》专辑。这个专辑的几首歌,到现在我还听不厌。


In The Closet
Remember The Time
Black or White
Who Is It
Give In To Me
Keep The Faith
Dangerous

Michael较早期的歌,我长大了才有机会接触到,可是在我心中并没有很大回响。只有一首“Man in The Mirror”听了会有一种莫名感动。

一颗巨星的殒落,同时也提醒了我,不再是以前的撒娇小男孩。

下一颗巨星,张学友,你能活多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