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气啊!

两个月前,被屋主“逼迁”,找到这间新房子。我的房间既小又热,好处是屋身比较高,不容易淹水,还有守卫巡逻。再说,租金才130块(未包括水电),去哪里找呢?水费不用付,因为Selangor州政府照顾子民,用水量少过20平方米的住户可豁免缴付水费。

我有一台六岁的桌面电脑,可是没有Internet。我不想要wired broadband(就是要拉电话线那种),因为他日如果搬迁的话又要付一笔address change费用。无线宽频我试过了Celcom, Izzi, Wimax。

讲到Wimax,我真的够倒霉,我的屋子刚刚好就在覆盖范围以外!我的天!

Izzi?刚刚做了speed test,速度可怜到...无话可说~

Celcom是最好的了,讯号可以去到full strength。衰是衰在要买它的modem,又要多掏三四百出来!人家wimax都是免费给modem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