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经济饭档的贵宾特惠价 ^^




每天的午餐时间,光顾的茶餐室数来数去就是那几间,可是我特别喜欢去其中一间。

该经济饭档除了菜式多样化,价格大众化以外,算我的价钱还“手不对口”的咧!!!

时常发生这样的事情。

饭菜摆在台上。

“多少钱?”
“三块。” 三块这个价钱已经比市价低了二十至五十仙。我一边要掏出三张RM1纸钞,她一边找两毛钱。拿了我的三块,她很快的把硬币放在我手上。我醒目仔来的,当然知道发生什么事,不会傻到去问她为何找多钱给我。

我同事的遭遇就不同了!他常常都投诉价钱贵,所以不太喜欢来这里,哈哈!

我想我真的是VIP (*^-^*),一个见不得光的VIP,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