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悠长假期结束啦!

前天有位朋友的父亲因心脏病发不幸逝世,刚才和文凯到他家“坐夜”。接着又到黄会元的Rest House Cafe喝茶。会元是我的小学老友,他学业可能欠佳,但是个热心助人的好人。刚才喝茶也忘了跟他交换电话号码。没关系,会元一直都在咖啡厅,一定会再见到面的。

12月21日我就放下工作,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乡度假。现在,30号了,也是我的annual leave最后一天,该回去Klang了~ 呜呜~

年尾了,花红是很多打工族关心的热门话题。我啊,从“没有加薪就跳槽”变成“不要炒我就好”,皆因目前经济局势实在太糟糕,裁员风四起,人心惶惶。听说很多华人公司打算在华人新年后大派“大信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