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千万不要用Hong Leong Online来买reload coupon!!!

我刚刚log in HL Online买了RM10的italk mobile reload coupon。然后我就照着code来输入,怎知道italk说我的密码无效!!!

KNS!!!无效?!我马上就打电话投诉hong leong,他们说会调查,会调查,可是我的十块钱就不翼而飞了?!我警告他,如果Hong Leong不打算赔偿这十块钱,我即刻就boycott 丰隆银行!停止使用丰隆信用卡!停止使用HL Ebroking!什么award-winning online banking system,全部都是狗屁!

1 comment:

  1. 21/7/2008 更新:丰隆银行客户服务部门已承诺退还款项,并同时在当天下午五点多把钱汇入我户口。

    **CASE CLOS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