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爱机与我长辞,我会挂念你的


昨晚衰到贴地~ 下大雨,路面积水,我只是跑去把车驾开,谁知衣服口袋里的K300i静悄悄的溜出来“洗澡” =.="
我马上把电池解除,SIM CARD拿出来吹干,仍旧于事无补。

如果换作是Dopod掉进水的话今天我可能病倒了~
现在Sony service centre还没开门,9点半再打电话去询问。救得回就最好咯,百多块我都肯给的。超过两百的话我就唯有忍痛割爱了~

6 Sept UPDATE: 原来救得回哦!拿去Damansara Utama一间授权维修代理,九十块就搞定了,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